首页  中文 | English

华融融德融合了中国华融和德意志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的品牌、技术、网络和客户优势,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治理结构、业务体系、管理流程和内控框架。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致辞

       作为合资的资产管理公司,融德资产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融德资产利用中外方股东熟悉金融产品和市场的优势,通过实践,已积累了丰富的投资业务所需要的资产价值发现、价值分析、资产定价、产品结构设计的技术能力,可以为客户的投融资提供优质服务。融德资产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和项目风险控制机制,有一批熟悉国内投资业务的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带来投资价值增值的保障。

       融德资产坚持主业发展,除了在熟悉的不动产存量市场深耕外,目前重点关注服务国企改革、医疗健康、双碳行动、城市更新等;在区域布局上,围绕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及其辐射领域,深耕大湾区、长三角、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中部城市群等;投资方式包括债权投资、股权投资及债股结合等组合灵活的多种手段。公司愿以丰富多样的业务方式,勤勉敬业的专业精神和优质高效的热诚服务,充分利用中国中信集团和中信金融资产强大的业务网络和综合金融服务效率,以及外方股东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融资能力,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谋发展。